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我有回来咯~哈哈~
我的部落格好少人看耶,可怜可怜。。
今天的我其实很累很想睡觉的,因为老婆没在身边。。
今天的我一个人待在她妈咪家,其实还蛮闷的咯~
很多东西要做,一半的家务都做到我要睡觉,哈哈。。
尤其是洗衣服,哇老~
真的第一次洗那么多衣服的咯。。
可怜到~~~~~
腰要断掉。。。真的好像变了安地,哈哈哈^^~
又扫地,(⊙_⊙)抹地。。。omg~
老婆呀,你赶快回来勒。。



真是累死人呀,第一次做那么多家务。。
今天陪老婆的时间少了很多,老婆不好意思哦。。
哈哈,不过等老婆回来就知道了^^~~
所有的事情就交回给老婆啦,我就睡个够够。。
啊哈~~
老婆不能说话不算话哦,知道没??啊哈。。
我知道老婆最好的^^···
啊哈。。今天帮老婆的妈咪洗车也几爽下的咯。。
然后那个极摇和极胜在玩球变玩去玩水~
那粒球还弄到大便,真是的。。
老婆,我第一次和你妈咪2个人相处,也不错下嘛^^。。



老婆,你快点回来就是了。。
我在等你哟^^···啊哈。。
其实,我不是很会写blog的咯~
只是空闲写下,呵呵。。
希望大家会时常来看咯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
    老公,看了你的部落格,我在偷偷在笑~
    因为第一次看到老公那么勤劳的做家务~
    哈哈~
    回来我疼疼~
    爱你哟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