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我回来了,哈。。
最近都蛮懒惰更新部落格下的咯,啊哈~
而且也有点懒惰下的,哈哈。。都不知道写什么勒~~
这几天和老婆都很开心,哈,因为和老婆去gaigai。。
还有帮朋友庆祝生日,想到都还蛮开心的咯,那天。。
大家都很开心的说,啊哈~~
我还自恋下,我放在部落格了咯。。哈哈~~
不错不错~~
大家来看看哟~~
还有哦,那天写到一半已经停着没写料~~
因为吼,那天真的很累得咯~~眼睡道~~
哇老。。
不过,那天看到老婆咳到酱真的很心痛得咯~~
看着我的宝贝~~
幸好现在好狠多了,我也放心多~~
希望我的老婆快快好起来~~^^~
哈哈,现在我的宝贝在写他的日记哟~~
趴着写几可爱下,可是没办法咯。。
因为没桌子嘛~~
我也把电脑房在地上写blog,几可怜下。。
可是没人同情我,哈哈。。
《开玩笑》~~
现在的我真的很累的咯,明天要做工~~
呼~~
明天就要回家咯。。
有点开心也有点不舍得老婆下得咯~~
不过怎样都好也要回家,其实也蛮想念家里de~~
毕竟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外和老婆工作~~
老婆,有时候我回家不是因为不陪你~
我只希望你能知道我的感受~
我说过的,只要我们不要再错下去,我们就不会再这样啊~~
你记得吗??
我答应过你的,我会一直陪你~~不离不弃~
我在这里写出我的心里话,是因为我不会表达我要说的话~~
我怕你会乱想。。
可是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坚持下去~~
要加油加油哦~~
我爱你~~你是我这辈子的唯一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