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我又来整理部落格咯。。
昨天终于回到工作岗位了,早早起来赶去搭火车~~
真的不想起来,哈~~
可是没办法咯,老婆也期待看我~~嘻~
拿着很多那天买的衣服,买了几百块,其实也几心痛下的咯~重死了!!
又拿着超重的电脑,上到火车又没位子坐。。
可怜咯~~
最讨厌的事,走到kl centre火车竟然坏了,哇老。。
拿的东西真是累死人了!!
电话又没钱了,没办法,只好上去买卡咯~~
路途中,又想吃东西可是又多人,最后还是选择没吃好了。。
就再买票搭火车咯。。
呼,火车终于到了我的地方~~
老婆的妈咪也到了,终于也可以上车了咯。。
我们出发去工作咯,首先我们先去填饱肚子~~
然后再赶到工作地方咯。。
我们今天工作的也很开心,上门洗了两个顾客。。
可是,看到老婆的样子好像很不开心又好像很累~~
其实自己也是咯···
真的很累~~
放工后,到家已经差不多11点咯~
回到家又要洗衣服,整理和老婆的东西~~
都很夜了,我和老婆把东西做完后就各自休息咯~~
而我呢就上线一直到凌晨5点多。可是3点多的那阵子突然下起大雨。
就赶快跑去房间帮老婆盖背背,然后摸摸她的头~~
我也一躺去床不知不觉睡着咯^^···
早上12点多起来,我们又要做家务咯~
哈哈,够可怜。。好像都没时间休息哟。。。
而最近的我呢也很懒惰更新自己的部落格~~
可是我希望我的懒惰不会影响大家来看我的blog~~
就算看看我的照也无所谓的~~
记得咯。。^^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